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作者 : 萊莎 [60.251.63.241] 時間 : 04-15-11 11:15

 


我大概從上月底開始飲用袋/包裝的JUVO,因為在過年期間感冒變成肺炎,害我住院七天,從此就好像留了個尾巴一直不斷根,為了身體健康著想,我選擇了好友推薦的JUVO。
購買時,好友說,JUVO還可以減肚子的肥肉,我於是對她強調,我只是為了健康才喝JUVO的。沒想到喝到第三盒時,我的小肚肚真的變小了,就快不見了。
昨天再和朋友去大吃一頓享受美食時,順便告訴她我的發現,真是意想不到的驚喜收穫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自然心食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